春季要怎樣為肌膚補水呢?

  1、補水要由裏而外

  對於掉下去的皮膚,水是頭等重要的東西,多喝水從裏面到外面都可以足夠減輕皮膚的壓力。一天不能少於1000毫升,但也不要超過3000毫升哦。

  除了白開水,新穎和厚實的秋天生果也對秋日的幹燥。如悉尼、木瓜、蘋果、楊桃、紅棗、葡萄等季節性生果,非但甘旨,並且滋潤,增強肌膚彈性。

  lightmac好唔好咧?LightMAC做完一次就已經有晒即時淡斑+淨白+嫩膚嘅效果各位sis要靚靠佢啦快d去以下連結登記,體驗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喇

  2、保持環境潔淨濕潤

  減少粉塵、動物外相、花粉、真菌等過敏原對皮膚的安慰,設法進步室內濕度,平日濕度保持在50°擺布比較合適。

  對於簡單的季節性皮膚幹燥,瘙癢等問題,如果能達到以上四點,就可以大大改善甚至消除皮膚幹燥,瘙癢等問題。如果有目前的或反複發性瘙癢,你應該盡快去醫學部進行診斷和治療。

  LightMAC最近推出升級版「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」因應客人不同的肌膚需要,為客人設計個人化的整全療程方案,一於就去試試lightmac好唔好啦!

  3、及時更換護膚品

  秋季最大的問題是氣象單調,皮膚缺水,因此,護膚品也應適時季節性更換。許多妹妹在陽光下尋求新鮮感,害怕油膩和粘膩的皮膚,並使用強大的清潔產品。秋天,食物和皮膚的水分和脂肪,皮膚和皮膚都是幹燥的,甚至是皮膚,這些食物被用來清除油脂的精華。

  洗滌劑也應是濕的,不要清潔皮膚類型,特別是酒精調色劑。

  奶霜等基本產品也需要更換。原來,它們沒有塗有MM。炎天使用乳劑時,應改用乳膏。

  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,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–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,呢個療程可以打斑、去暗瘡印,仲有緊緻皮膚,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!

相關文章:

什麽是油性皮膚

如何保養油性皮膚

冬季補水攻略

如何為自己選擇合適的眼霜

什麽面膜補水結果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