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為嬰兒補充微量元素?春天是嬰兒身體的黃金時期。如何和何時用微量元素填充嬰兒?補充微量元素需要注意哪些問題?如何補充處於不同階段的嬰兒?並聽取孩子們的小編為您改善寶寶的保健品。

  鹽是飲食中必不可少的調味料,是必需營養素之一。對每個人來說,鹽是必不可少的,但不是太多。這兩種情況都不利於*健康。碘和鹽一樣,也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,能夠影響甲狀腺素的合成,高碘和低碘也一樣具有危害性。由於碘和鹽對我們如此重要,孩子對碘和鹽的需求是多少?過量的危害是什麼?

  後來聽個媽媽朋友講過可能係奶瓶難啜,搞到肚仔有風,所以嘔奶,就介紹左我用Bfree 奶瓶,話可以防脹氣,有冇MAMA SIS用過?

  1.孩子需要鹽

  3個月大的嬰兒的腎功能仍然很弱。如果你讓他們吃鹹的食物(鹽),會增加他們的腎髒負擔,並對生長發育產生不良影響。3個月後,嬰兒的腎功能逐漸改善。此時,父母可以適當地在孩子的食物中加鹽。6個月後,父母可以每天在嬰兒食品中添加不到1克的鹽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父母也可以逐漸加鹽,但最好每天不超過2克鹽。如果您的孩子生病,如腹瀉或嘔吐,身體因脫水而缺乏鹽,您可以添加更多。

  2.第二步。過量鹽的危害

  攝入比身體需要量多的鹽對健康有害。容易導致缺鋅、缺鉀、感冒、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。嬰兒期攝入過多的鹽會影響嬰兒的味覺發育、嗅覺發育、呼吸道感染的易感性,損害腎髒,增加心髒負擔。導致心肌極度虛弱,鋅吸收的影響,抑制口腔黏膜上皮細胞增殖,減弱其抗病能力。

  一直都有聽過Bfree防脹氣奶瓶,不過就一直沒有仔細研究,今次就試用了Bfree FREEDOM第三代防脹氣奶瓶以及高硼硅強化玻璃奶瓶,防脹氣效果的確比一般奶瓶來得出色

  第三條:用更少的鹽制作補充食品

  如果嬰兒的補充食物不加鹽,它可能和白水一樣無味,所以嬰兒不會喜歡它。長者該怎麼辦?為了彌補沒有鹽的味道,家長可以在寶寶的輔食中添加蔬菜,放一些西紅柿、黃瓜等等,這些蔬菜都有自己的味道,即使沒有鹽,寶寶也可以接受。此外,當你為寶寶做湯時,少許醬油和蝦皮可以使湯味道鮮美。如果是煮粥的話,家長可以在裏面放紅薯或南瓜,香香甜甜的粥會讓寶寶胃口大開。

  第四章。碘的重要性

  碘是必需的微量元素,與甲狀腺素密切相關。碘不僅能影響*的能量代謝,而且有助於調節體溫,通過攝入足夠的碘來促進身體的能量代謝。1~6個月齡寶寶對碘的需求量是每日40微克,6~12個月的時候可以增至為每日50微克,1~3歲的寶寶每天應維持在70微克左右。碘攝入過量會引起高碘甲狀腺腫,碘中毒,碘源性甲狀腺功能亢進等,碘缺乏會導致侏儒症,影響腦神經的發育。

  嘗試了來自英國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樽,我揀選了一玻璃及一矽膠兩款奶樽比較一下,其實玻璃奶樽與矽膠奶樽各有好處,和矽膠奶樽比較,玻璃的更衛生耐用,而且傳熱快,初生寶寶使用佳,而矽膠奶樽樽身較輕

相關文章:

不要給寶寶定時喂奶

媽媽該什麼時候開始喂母乳

嬰兒除了喝牛奶還能喝什麼

兒童喝牛奶可以促進智力發展

新生兒不願意母乳喂養的原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