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市面上用得最多的,最經濟實惠的是亞克力浴缸,其表面一般為聚丙酸甲脂,背面采用樹脂石膏加玻璃纖維,因材質好成型,故款式豐富,重量輕,易安裝,價格較經濟。同樣的亞克力浴缸的質量也好壞,四招教你輕松選擇好的產品。

  的確,對小朋友來說日本 坐廁是件新奇的事,香港並沒有多功能的坐廁,但媽媽總是覺得日本公共電子坐廁内那噴嘴不太衛生

  第四招你選一個好浴缸不知道怎麼輸很多

  忙碌了一天之後,我想回家洗個澡放松一下,但我該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浴缸呢?據記者了解,目前市面上用得最多的,最經濟實惠的是亞克力浴缸,其表面一般為聚丙酸甲脂,背面采用樹脂石膏加玻璃纖維,因材質好成型,故款式豐富,重量輕,易安裝,價格較經濟。同樣的亞克力浴缸的質量也好壞,四招教你輕松選擇好的產品。

  第一招:眼觀

  查看浴缸表面的光澤度,是否光亮,從而判斷優劣,好的浴缸表面光亮。好的浴缸能用十幾年甚至二十年,不好的壽命則很短,容易老化、變色、變毛糙,易劃痕;

  欣賞日本 坐廁設有噴嘴遮板,隱藏式噴嘴設計,噴嘴不外露,需要時才伸出噴嘴,平時把噴嘴好好收藏.

  第二招:耳聽

  用手拍浴缸側面,聽聲音,好的亞克力浴缸,聲音聽起來比較渾厚;

  第三招:手摸

  使用moyakeli浴缸的背面塗層,一個壞的丙烯酸浴缸,手背上有白色碳酸鈣粉末;您也可以使用手電筒和其他強光照射在亞克力浴缸的背面,以檢查透光性。如果容易穿透光線,氣缸體薄;

  第四招:腳踩

  脫掉鞋站進浴缸用腳來感受,好的亞克力浴缸,不會有往上彈、下沉或一壓就晃的感覺,無不結實、不安全感。

  日本知名坐廁 牌子不黏附污垢和殘留物,三重出水口形成強力水流,徹底洗淨內壁,能恆久保持潔白

相關文章:

智能馬桶蓋優點介紹

防止馬桶漏水注意事項

智能座便器受青睞

分享馬桶的種類及特點

買普通馬桶還是智能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