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0年春夏婚紗禮服流行趨勢

  2010春夏婚紗禮服 2010春夏婚紗禮服是如此令人期待,款款禮服都令人眼亮,尤其是Herrara在細節上的處理,看樣子,2010年的春夏,禮服將讓新娘更加完美。 單肩式禮服 單肩式禮服繼續在下一季大放異彩,風格和款式也是多種多樣,不過Vera Wang 和Romona Keveza

       HW Bridal hk開倉大減價,實在來得太及時

  2010春夏婚紗禮服

  2010春夏婚紗禮服是如此令人期待,款款禮服都令人眼亮,尤其是Herrara在細節上的處理,看樣子,2010年的春夏,禮服將讓新娘更加完美。

       大碼婚紗隆重登場,HW Bridal hk帶來完美婚禮

  2010春夏婚紗禮服2010春夏婚紗禮服是如此令人期待,款款禮服都令人眼亮,尤其是Herrara在細節上的處理,看樣子,2010年的春夏,禮服將讓新娘更加完美。

  單肩式禮服

  單肩式禮服繼續在下一季大放異彩,風格和款式也是多種多樣,不過Vera Wang 和Romona Keveza散發著閑適的美感,細節的處理也非常到位。

      HW Bridal hk由80後婚紗達人Fiona創立,一直堅持婚紗禮服只賣不租。她深信,擁有屬於個人的婚紗和禮服是完美婚禮回憶的重要一環,因此萌生以相宜價錢出售婚紗禮服的生意念頭。

  上下分隔式的禮服

  上下分隔式的禮服在下一季更容易讓人痴迷,Reem Acra的冰藍色禮服相當漂亮,剪紙式的金色貼花帶來與眾不同的魅力。

  奇異的色彩體驗

       HW Bridal hk響應粉紅革命,婚紗晚裝低至3折

  Vera Wang在一下季帶來相當奇異的色彩體驗,真絲與不規則形狀薄紗的混搭,錯位出現的蝴蝶結,酷似夾心千層糕的層疊效果,這些婚紗適合非傳統的婚禮,你得為它們找一些不同尋常的婚禮舉辦場所,比如那些新綠色和熏衣草色的舞會裙式婚紗,顯然更適合於花園,而不是教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