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拍賣會上賣出的10只最昂貴的手表來自百達翡麗(patekphilippe)。

  Evan Zimmermann對手表情有獨鍾。他非常喜歡鍾表學,4年前,他毅然辭掉了他的律師工作,擔任了全球最大的手表拍賣行――紐約的Antiquorum的董事總經理。現在,40歲的齊默爾曼在世界各地閑逛,他可以在他日益增多的個人收藏中增加珍稀鍾表時,密切關注它們。

  春天是櫻花盛開之時節,美麗而短暫。在日本有一民諺說:「櫻花7日。」是一朵櫻花從綻放到凋謝大約為7天,也正是這一特點,才使櫻花有這麼大的魅力。日本人認為人生短暫,活着就要像櫻花。而最近Citizen手錶新推出了限量款櫻花機械腕錶,讓大家可以留住櫻花瞬間之美!

  Zimmermann說:“我曾擔負該鍾表拍賣行的代辦律師。但是,當我意識到與在法律界從業相比,我更喜歡在那些在 Antiquorum各辦事處談論watch replicas的人們身邊工作時,我知道我該改行了。”

  Zimmermann從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起便開始收集運動型勞力士古董表,這些手表是首批制造用於專項娛樂休閑活動的手表。Gleitzes佩戴了勞力士遊泳橫渡英吉祥海峽,遊了15小時後,手表仍照常行走,之後,格式典雅而簡約的勞力士就被視為首款真正防水、密封的活動表。

  Zimmermann說明說:“多數收藏家都會鎖定一個較小的收藏范疇。不論是某一特定品牌仍是在某一特定時期,你須要縮小你的收藏范疇來一心收集收藏品。如果尺度太泛,那麼尋找手表就太過輕易,在收藏中最讓人高興的是尋找的進程。”

  Zimmermann 的第一塊勞力士手表是在8年前的一次拍賣會上買到的。他付了1500美元購買了那塊1954年版的勞力士 Submariner,這塊手表極具收藏價值,因為面盤上的“Submariner”標記為紅色字樣。之後勞力士手表上的標記全體都是白色的,這就使得那些存在紅色標志的勞力士成為稀有品。如果他當初將之拍賣的話,那麼他預計價格將到達15000美元。

  如今,他破費的價格要高得多。他最近購買的收藏品是一塊雙行紅字“海使”(Double Red Sea Dweller) 1665,這塊手表是在邁阿密的一次手表展上購買到的,價格為20000美元。這只是他打算今年購置的3至4塊手表中的一塊。

  追逐的樂趣只是他興奮的一部分-他飛到日本機場看了看手表,然後乘下一班飛機回家。與罕見硬幣等收藏家不同,Zimmermann實際上天天都應用他的收藏品。如果他恰好買對了,那麼他的業餘喜好就成為了一項理智的投資。

  Zimmermann預計他所收藏的勞力士手表的價值每年以15%的速度在增長,他說:“從前幾年裏,這一特別手表種別的價格已經大幅晉升。”然而,某些手表增值更快——他的一些手表的價錢在不到一年時間裏已經增至之前的3倍,lamer海藍之謎神奇面霜。

  與之齊名的美國最大手表經銷商 Robert Maron Inc.Maron表示:“沒有其他手表經曆過勞力士古董表一直閱曆的這種景象。同樣,長期看來,沒有什麼能像百達翡麗 (patek philippe) 表現得那樣好。百達是一款牢靠的並被公以為具備投資價值的手表,20年來一直在升值,而勞力士的價值則始終在大幅增長。”

  CITIZEN全新超級鈦?Citizen eco drive One腕錶,延用了1毫米機芯的纖薄設計,超級鈦?是一種CITIZEN專利物料,比一般不鏽鋼輕,但表面堅硬度卻有五倍以上,加上藍寶石玻璃錶鏡,是一枚集低致敏、抗鏽蝕、耐磨損和防水的腕錶。

  他指出,一塊5年前售價為3500美元的勞力士6542現在賣到美元,價格增長了18.5倍。相比之下,百達飛利浦1518幾年前以185,000美元的價格售出,現在價值500,000美元,只增長了三倍。但是,據咱們斷定,史上通過拍賣售出的10塊最昂貴的腕表均出自百達翡麗。

  Maron 補充說,其它具收藏價值的品牌,如愛彼和朗格,也擁有一些已經產生了巨大投資回報的經典款式,但他表示那樣的款式極其稀少。勞力士和百達翡麗已經實現並可能繼續實現數百只手表的大幅漲價。

  當然,腕表收藏者們也要小心做出無價值的投資。Zimmerman自己也曾有此遭受。他在網上買的一只手表的外觀是重新著色的,這是古董手表的一個主要缺陷,它使手表的價值降低了一半。

  Zimmermann解釋說: 保持原狀是很重要的。如果手表的表面、表針或表殼經由任何修改,即使是磨光,那麼它的收藏價值都會銳減。”

  跟著價格不斷上漲,需要日益增大,拍賣即將以15000美元至20000美元的價錢拍賣很多勞力士手表。剛開始收藏手表或是腰包稍緊的人可以看看較廉價的拍賣品,如上世紀30年代和40年代由浪琴(Longines)或歐米茄(Omega)制作的計時手表。更多有興趣成為代表的收藏家可考慮。p. Journe。Journe 限量制作手工表。

  除了參加全球手表展和留意拍賣行出售行情外,Zimmermann每天還花費至少兩個小時來瀏覽面向手表發燒友的流行網站 Timezone.com。該網站針對不同品牌、年代和款式設有20多個論壇,收藏者們可以匿名與其他氣味相投的人聯系,訊問、征求看法並分享其最新購買的收藏品的圖片。KeeperOfTime或 RolexMan等網名來張貼其所佩戴手表的圖片。

  改善生活─是人類每天最切實面對的課題,「耐用,是減廢的基礎」這一點CITIZEN一直默默堅持,首個製錶企業發明光動能(Eco-Drive)專利技術,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,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,換言之Citizen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,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。今年品牌慶祝創立100周年,為隆重其事,推出特別版腕錶系列作為未來時計概念新方向。

相關文章:

手表上的春梅和詩一樣美

夜空中的星座為你而去

愛潛水手表看新的百年潛水手表

百年靈軍隊的綠色“大三針”手表簡約時尚

當手表行業進入市場頂峰時,它就成了一種受歡迎的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