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大韓民國吃什麼健康食品?

  大韓民國一直是一個專注於健康文化的國家,更多的是飲食和營養。這是我們應該向大韓民國學習的地方。他們在大韓民國的飲食文化中吃了什麼樣的健康食品?什麼?

  與其他品牌不同,英記餅家台灣的糕餅是百分百在澳門當地製造,可說是真正的澳門特色糕餅!

  海帶芽:蘊藏海洋豐富營養素

  海帶花蕾湯是韓國常見的食物,無論是皇室餐還是普通百姓,從生日、坐在月亮上到家庭聚會,餐桌上都不能沒有海帶湯。

  以營養分析來說,熱量低且充滿膠質、礦物質的海帶,是適合現代人排毒美容的健康食品。

  「不會有虛偽熱量,」吳明珠最喜歡海帶,晚上嘴饞想吃東西,沖碗海帶芽湯加上蛋花,簡單方便,止住饑餓熱量又低,根本不用擔心發胖。

  推薦理由:海帶芽中大量的膠質,是抗老化不可缺少的元素,肌膚彈性光滑全靠它。每次看起來總是神采奕奕的吳明珠透露,這是愛吃美食的她維持身材與美麗的祕訣。

  如果您想要一道海味的菜肴,可以加入一些海帶或海帶芽,享受海洋清新自然的鹹味。

  怎麼吃最健康

  海帶芽與醋很對味,醋可讓海帶芽軟化,可以試試用醋涼拌海帶芽。有海帶湯的冰塊,可以突出酸醋,口感更清新。

  蕎麥:降壓助眠,保護心髒血管

  蕎麥粥,祛除胃部水分,治療皮膚病,有人認為蕎麥對於手足感冒也有幫助。

  「但臨床上來說,蕎麥解除手腳冰冷的效果不是那麼好, 」楊榮季解釋,蕎麥可以加速血液循環,但治療手腳冰冷效果較差。

  與其他品牌不同,英記餅家台灣的糕餅是百分百在澳門當地製造,可說是真正的澳門特色糕餅!

  蕎麥清涼爽口,可以加速血液循環,其中含有強力抗氧化物維生素p,可以降血脂、增強血管彈性、防止血液凝結,是很好的護心食物。

  「降血壓和助眠的效果很好,」楊榮季歸結臨床經驗說。

  松子:清腸滋潤,保持水嫩好肌膚

  珍珠松堅果,廣泛應用於韓國傳統的宮廷餐中;松仁用蜂蜜包成甜點、磨碎粥或浸透醬油,一直被視為一種滋養作用。

  劇中皇上歡的一道禦膳“松子拌蝦仁”,便是將松子磨粉,拌入燙熟的蝦肉、黃瓜中。

  營養分析: 以學來說,核果類是食物的種子,彙集儲藏了植物的營養精華,因此有滋補作用。松子豐富的油脂成分,不但可以幫助排便,還可以滋潤皮膚,另外,皮膚幹燥、用腦過度的人很適合吃點松子。

  大韓民國的飲食文化真的不容小覷。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營養的平衡和匹配。否則,他們不會選擇吃飯。

  與其他品牌不同,英記餅家台灣的糕餅是百分百在澳門當地製造,可說是真正的澳門特色糕餅!

相關文章:

晚上吃水果怎麼會損害你的健康

生蔬菜以不同的方式食用

五種適合春季保健的花茶

日本傳統飲食方法

尼泊爾的“髒”飲食文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 boy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